>

北京监狱系统召开十九大安保总结表彰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

更新时间:2017-11-05


  • ,北京监狱局召开“十九大安保工作总结表彰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传达了市司法局苗林局长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十九大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全面总结了十九大安保成功经验,并表彰了在安保工作中涌现出来的36个先进集体和223名先进个人。市司法局政治部谢尚河主任、市监狱局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据悉,在十九大安保工作中,北京监狱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市司法局和市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坚强领导下,全局民警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前所未有的重视程度和工作力度,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举措、最佳状态,勠力同心、奋勇拼搏,做到了“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实现了“四个坚决防止”和“六个确保”的工作目标,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优异答卷。

    市监狱局党委对十九大安全保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授予36个单位为市监狱局十九大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暨先进基层党组织;授予55名同志为市监狱局十九大安全保卫工作标兵个人,同时命名为市监狱局优秀共产党员标兵;授予36名同志为市监狱局优秀党务工作者;授予132名同志为市监狱局十九大安全保卫工作先进个人,同时命名为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篇: 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十九大专题首场报告会
    下一篇: 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