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更新时间:2017-11-05


  •  本网讯  10月24日,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分管业务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刘亚东局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时,结合首都监狱工作实际,提出实现十九大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关键在行动,要求全局上下着重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大力加强政治建设,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扎实做好监所安全稳定工作,为党中央站好岗、放好哨;三是认真贯彻治本安全观,扎实抓好“一四五四”北京行动纲领的贯彻落实;四是要坚持严管厚爱,大力加强民警队伍建设。当前,重点是在深入总结十九大安保成功经验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监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首都监狱系统连续21年实现监管安全“四无”目标。

                   王悦 谢媛媛/文 贾永立/摄



    上一篇: 北京监狱系统召开十九大安保总结表彰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篇: 女监党委就十九大报告开展专题理论中心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