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垦华监狱举行“服刑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十九大安保改造之星”表彰会

更新时间:2017-11-03


  • ,垦华监狱举行“服刑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十九大安保改造之星”表彰会,共有21名服刑人员安保改造之星和7个服刑人员先进班组受到表彰。

    颁奖仪式后,垦华监狱七名服刑人员代表对十九大安保期间如何协助警官确保监区安全做了交流发言。刘勇副监狱长对十九大安保期间监狱开展的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谈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并对服刑人员今后的改造生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表彰会当日,恰逢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刘勇副监狱长要求服刑人员在重阳节之际,不要忘了家中的老人,不管在大墙外还是大墙内都要关爱老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会上,监狱还为唯一一名65岁以上的服刑人员发放了慰问品。



    上一篇: 学习十九大,女监网络主题团日受欢迎
    下一篇: 清园监狱召开“学习十九大 维护监管安全 做实各项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