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庆监狱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

更新时间:2017-11-03


  •  催人奋进、振奋人心的十九大已于胜利闭幕。在延庆监狱,一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正悄然兴起。各个支部、每名党员采用不同的方式对大会精神进行解读,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走进七监区办公室,支部书记张成林正带领全体党员民警学习新党章。大家对党章中我国目前的主要矛盾、党的行动指南、基本路线和四项基本原则等修改内容进行座谈,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创新病犯的教育管理工作,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二监区将领会十九大精神作为本单位主题当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支部在每月固定时间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党员民警充分利用党建活动室的多媒体平台,对相关的新闻报道进行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会议精神的理解。

    机关民警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利用午休时间进行自学。政治处民警通过网络下载十九大报告资料,认真自学,用扎实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劳动改造科民警共同讨论报纸上的相关新闻,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促进共同进步。另外,监狱已组织两批次共90名民警参加“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展览,一张张展板、一件件展品使参观民警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要坚定信仰、明确目标,实践“一四五四”行动纲领,推动监狱工作新发展。



    上一篇: 垦华监狱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