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1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更新时间:2021-06-07


根据公务员录用工作有关规定,现就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1年度补充公务员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具体名单电话通知。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6月9日上午8:00。

体检地点:北京市体检中心(航天桥部),海淀区阜成路81号院1号楼。

三、体检预约

参加体检的考生,需在北京市体检中心微信公众号预约,微信公众号-我要体检-体检预约-官网(走团体预约),不要走公务员预约。请务必于6月8日中午12点前预约完成。

四、体检携带材料及注意事项

(一)身份证原件。

(二)填写好的《公务员病史调查表》(见附件1,可不贴照片),体检当日登记时交体检机构。

(三)体检费用自理,约400元。体检机构提示缴费时尽量微信或支付宝支付。

(四)请考生仔细阅读公务员体检检前注意事项(见附件2),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五)体检当日,需先到我局工作人员处核验身份、签到后,方可进行体检。

(六)填写好的《政审和考察信息采集表》(见附件3,确保表内内容真实准确、字迹清晰,并签署姓名和日期),体检当日交我局工作人员。此表为政审和考察前期准备工作,体检合格且心理测试合格人员方可进入政审和考察范围。考察期间,表内信息如有变化请及时与我局联系变更。

附件1公务员病史调查表.doc

附件2 公务员体检检前注意事项.doc

附件3政审和考察信息采集表.xlsx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

2021年6月7日



上一篇: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下一篇: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1年补充录用公务员 心理测试、体能测试公告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