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监狱开展“守初心 为民服务 担使命 履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11-22


  •  

    近日,天河监狱开展守初心 为民服务 担使命 履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分三批组织150余名党员观看电影《小巷管家》。

    电影以“小巷管家”平凡而伟大的先进事迹和“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为主要内容,将北京市的基层治理工作和百姓的实际生活紧密结合,生动讲述了在基层治理过程中如何打通最后一公里甚至最后一米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勇担职责使命,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新时代首都监狱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下一步,监狱将通过召开座谈会、集体讨论等形式开展特色电影党课活动,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上一篇: 清园监狱组织党员干职观看电影《小巷管家》
    下一篇: 利康教育矫治所举办民警职工秋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