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监狱2019年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更新时间:2019-11-07


  •  

    115,第二监狱分两批组织狱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开展2019年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为期三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开展队列和体能训练,提升基本业务能力,强化统一意识、标准意识;组织观看党章专题专家授课视频,逐人依次发言谈感受,使党章要求入脑入心;近距离与党委领导进行学习交流,积极良性互动,切实将党建工作认识统一到党委要求上来;学员分组进行党支部工作规范研讨,做到“学思用”相结合,促进学员共同进步提高。

    通过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丰硕,将继续完成好学习任务,切实提高自身党务工作能力。

    据悉,为确保参训队伍的安全稳定和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参训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实施支部委员“一带三”模式,强化培训期间人员的管理,加强学习交流,并强调培训纪律,严格执行“禁酒令”要求。

     



    上一篇: 利康教育矫治所举办民警职工秋游活动
    下一篇: 中心医院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