遣送途中再“充电” 学习先进守初心 天河监狱遣送一监区党支部参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

更新时间:2019-08-28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性教育。821,天河监狱在完成遣送罪犯任务安全交接后,总指挥马荣斌政委组织遣送一监区及全体抽调参遣的党员参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天河监狱遣送一监区工作形式特殊、安全责任重大,离开大墙之外执行遣送任务紧张密集,工作中支部始终注重把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充分筑牢流动支部战斗堡垒,时时不忘为党员思想充电、精神补钙,夯实理想信念根基。本次参观中,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员细致的讲解,学习了孔繁森同志从一名普通农民儿子成长为一名党的优秀领导干部的光辉历程,他对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使全体党员进一步鼓舞了斗志,思想境界受到一次良好的教育洗礼。

马荣斌政委要求大家要学习孔繁森同志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棵草归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坚强的党性观念和组织观念,并将孔繁森精神付诸于实际工作中去,还要把孔繁森精神作为思想、工作上的尺子和镜子随时拿出来量一量、照一照,不断查找差距和不足、不断汲取养分、不断完善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为完成好首都监狱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天堂河教育矫治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开展“听抗日老党员讲初心故事”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未管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