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医院组织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更新时间:2019-07-22


  •  

             717,中心医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党员民警职工120余人到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以“总书记的告诫”开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主题展览,直观地了解了北京市坚决正风肃纪、严肃问责的典型案例,特别针对具有医疗行业特点的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地学习,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动漫宣传片,学唱了入党誓词歌《我宣誓》,党员在党旗下郑重重温入党誓词。李贤臣院长要求全体党员干职: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使命,以更强的决心、更实的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以案析理,吸取教训,牢记“红线”,不踏“底线”,自觉远离“高压线”,确保队伍安全稳定;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抓队伍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营造忠诚为民、清廉务实、令行禁止的工作氛围。

    此次活动是中心医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推进“算清六笔账 敲响警示钟 行稳从警路”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在确保领导干部、广大党员接受教育的基础上,医院党委特别安排了财务科、药剂科、医疗设备管理科等重点敏感岗位干职参加学习,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员民警职工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底线红线,做到警钟长鸣。

     

     



    上一篇: 新河教育矫治所组织党员民警职工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下一篇: 清园监狱组织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