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狱戒毒系统深入推进信息化工作

更新时间:2019-12-17


  •  

    12月13日,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北京市戒毒管理局)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市监狱召开。会议总结了全局2019年信息化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推动首都监狱戒毒信息化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上,北京市监狱、北京市女子监狱、北京市天堂河强戒所和局中心医院,分别就监区级综合管控平台应用、移动警务应用、智能心理评估系统应用和罪犯医疗大数据分析进行了演示交流。

    会议对第二批智慧监狱、第三批智慧监狱和第二批智慧戒毒所受表彰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聘请了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工信部科技委常委、司法部信息化工作指导总顾问黄澄清教授为我局信息化建设总顾问,聘请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级突出贡献专家于春全同志为我局信息化特聘专家,并现场为于春全同志颁发了聘书。

     



    上一篇: 全程记录跟拍!13小时火车硬座,押解近百名服刑人员…“遣送民警”的日常了解一下?
    下一篇: 中国监狱工作协会监狱法学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五届换届会议暨理论研讨会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