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9-11-01


 10月29日,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召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全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

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亚东同志对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配合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形势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扫黑除恶行动自觉;二是切实履行职责使命,进一步完善措施机制,提升扫黑除恶质量效果。要在线索深挖上更进一步,在“打伞破网”上更进一步,在强化执行、监管和改造上更进一步,在宣传发动上更进一步,在落实督导整改上更进一步,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更进一步;三是充分发挥组织保障,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上一篇: 我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篇: 我局调研成果在中国监狱工作协会生活卫生专委会论文 评比中获奖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