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狱(戒毒)局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更新时间:2019-06-11


  •  

    6月11日,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全局对此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市监狱(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亚东首先传达了中央、市委、市司法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从三个方面对全局主题教育做了动员部署:一是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力抓好“四聚焦四确保”,推动首都监狱戒毒系统主题教育高质量、创特色、见实效;三是坚持在“六强化”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市司法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谢尚河同志对我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司法局相关部署要求;二要坚持最高标准,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三要抓实“三个强化”,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效果。



    上一篇: 第二届“北京榜样·首都监狱(戒毒)卫士” 先进事迹报告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 市监狱(戒毒)局召开扫黑除恶督导意见立行立改工作会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