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各戒毒所元旦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9-01-11


 

本网讯  元旦期间,局属各戒毒所突出政治改造,将喜迎佳节与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和戒毒教育紧密结合,组织强戒人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教育活动。

天堂河强戒所开展了“扬帆启航 逐梦前行”主题系列活动,营造浓郁的戒治文化氛围。组织由民警、强戒人员共900余人参加的元旦升旗仪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发挥政治教育激发戒毒积极性的作用。天堂河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强戒人员开展“昨日重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强戒人员纷纷讲述着自己的故事,感受着巨大历史变革中自己和身边发生的种种变化。天康戒毒康复所举行2019年康复人员元旦联欢会。双河强戒所所举办“庆元旦 唱红歌”活动,对强戒人员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利用唱红歌的形式庆祝元旦,喜迎新年。

                史徐冰 国丽娜 尹英鑫 姜宇/文  



上一篇: 我局青年民警陶侃和黄宗祯负责的项目双双入选北京市“我为改革献一策”B类创新项目
下一篇: 司法部戒毒管理局到天堂河强戒所检查生活卫生工作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