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不忘初心铸警魂 牢记使命葆忠诚”民警从警满40年、30年荣誉纪念仪式

更新时间:2018-12-28


 

 

 

 

 

 

 

 

本网讯  1227日上午,市局举办首次“不忘初心铸警魂 牢记使命葆忠诚民警从警荣誉纪念仪式全局从警40年、满30年民警颁授荣誉纪念章司法部监狱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何平,部戒毒管理局副局长李一黎,市委政法委组织处处长陈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市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苗林,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谢尚河等各级领导应邀出席了活动。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和机关各处室主要领导、全局从警40年、30年民警代表和青年民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活动。活动各单位设置了视频分会场,参会的有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监区大队和机关科室主要领导、从警30年民警代表和青年民警代表。全局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戴建海同志主持。

纪念仪式在奏唱雄壮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开始,市局领导栾淼淼同志首先宣读了关于授予民警从警荣誉纪念章的决定;出席仪式的各级领导为民警代表颁发了从警荣誉纪念章;市局领导戴志强同志带领全体民警重温了《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入警宣誓词》;从警40年的代表清河分局东升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谷建华、清河分局潮白监狱指挥中心民警付春胜爱人刘秀平、青年代表北京市利康教育矫治所(强制隔离戒毒所)郑英迪分别进行了发言。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亚东同志在荣誉纪念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强调,举办从警40年、30年荣誉纪念仪式是一份专属的职业荣耀,在首都监狱戒毒发展史上是第一次。市局党委就是要用这样一场庄严、庄重的仪式,向长期以来默默支持首都监狱戒毒事业发展的全体家属表达诚挚谢意,号召全体民警向从警40年、30年的老民警学习,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奋力开启首都监狱戒毒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刘亚东局长指出,这40年、30年,首都监狱戒毒工作者用坚强的意志和过硬的作风,确保了一系列重要任务、重大活动的万无一失,已经连续21年并即将连续22年保持场所安全稳定,实现了安全业绩全国领先。这40年、30年,时间在变,环境在变,改造和教育的对象在变,首都监狱戒毒工作者的容颜在变、年龄在变、警服的颜色也在变,但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对党的忠诚、对法律的坚守、对事业的执着!一朝从警,终生无悔!

纪念仪式在激昂奋进的《人民警察之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陆雯雯 /文  王阳  王伟 /摄



上一篇: 北京市监狱系统上线特殊群体家属支付宝(微信)存款功能——智慧监狱提供便民新举措
下一篇: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北京市戒毒管理局)揭牌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