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河强戒所戒毒康复辅导站开展冬季禁毒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0-12-29


本网讯 近日,双河强戒所戒毒康复辅导站以“远离吸毒健康生活 拥抱美好人生”为主题,深入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文宾社区开展冬季禁毒宣传活动,社区居民受众100余人。

通过仿真毒品讲解,禁毒知识展板介绍,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居民咨询等方式,增强居民对毒品的认识,提高居民对毒品的抵制能力。

据了解,双河强戒所戒毒康复辅导站自2019年8月与文宾社区建立长期禁毒宣传合作共建关系以来,已经多次在该社区进行禁毒义务宣传,受众400余人次,建立了以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为义务禁毒宣传员的志愿者队伍,并积极开展禁毒志愿者禁毒戒毒知识与工作方法培训。本次再次到文宾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营造了社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壮大了禁毒戒毒工作的宣传队伍。




上一篇: 经史合参荡涤心灵 传统文化助力戒毒
下一篇: 天堂河女子强戒所与东城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