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河强戒所开展职业技术培训

更新时间:2019-05-23


 5月17日,北京市双河强戒所2019年第一期职业技术培训中式面点培训班结业考试。

据悉,北京市双河强戒所职业技术培训课程于4月下旬正式开班,聘请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培训中心教师前来授课,第一期培训班开设的是中式面点课程。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先讲授有关理论知识,并指导戒毒人员认真记好学习笔记,教授各种面点制作配方和操作流程等,然后进行现场操作示范,让参训戒毒人员加深印象,以便于学习理解和掌握所学习的面点制作知识和操作要领。

戒毒人员崔某说:“老师这配方简单,操作步骤也少,我觉得我肯定能学会。”一起参加培训的其他戒毒人员同样反响强烈,学习听课的过程中现场安静、有序,讨论的时候学习气氛热烈,大家能积极主动发言。考试的时候大家认真作答,一丝不苟。

据强戒所民警介绍,这次职业技术培训中式面点培训一个良好的开端,不仅让戒毒人员学到了知识和技能,有利于他们顺利回归社会,还为强戒所今后更好地组织开展戒毒人员职业技术培训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让戒毒人员“爱就大声说出来”
下一篇: 北京双河强戒所举办“劳动最光荣”演讲合唱比赛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