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河强戒所举办“劳动最光荣”演讲合唱比赛

更新时间:2019-05-15


5月1日,北京市双河强戒所举办 “劳动最光荣”戒毒人员演讲合唱比赛。

戒毒人员在演讲中表达了对“劳动最光荣”的认识,以及积极向善、努力戒毒、拥抱新生的坚定决心,表达了对劳动者的敬意和对自己戒毒成功的向往。劳动歌曲大合唱活动在《劳动最光荣》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一首首经典的劳动歌曲使整个歌唱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曲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将比赛活动推向高潮,唱出了劳动人民的生命活力,颂扬了中华民族的劳动精神。

参赛戒毒人员表示,通过演讲和歌唱劳动歌曲,歌颂了伟大的劳动者,使我们戒毒人员从中汲取丰富的思想营养,让我们进一步懂得了美好生活离不开劳动者的奉献,同时从内心深处感受到祖国的变化,更加激发我们爱党爱国的热情,演讲合唱活动丰富了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的戒毒信心。



上一篇: 北京双河强戒所开展职业技术培训
下一篇: 北京戒毒系统开展“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题教育活动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