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双河强戒所开展“唱响主旋律,爱国歌曲大比拼”主题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9-03-29


近日,北京市双河强戒所组织戒毒人员开展“唱响主旋律,爱国歌曲大比拼”主题教育活动。在所宿舍楼前操场上,2个大队戒毒人员整齐列队,每个大队前面4人手举国旗。在宿舍楼上“扫黑除恶,净化社会,构建和谐,创建平安”16个大字映衬下,全体戒毒人员用歌声庆祝全国两会,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爱国歌曲传唱活动受到全所上下高度重视,每个大队从30首爱国歌曲中抽取10首演唱,如:《歌唱祖国》《精忠报国》《走进新时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中国》等。2个大队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戒毒人员在歌声中感受着爱国主义精神。“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铸成我们新的长城……前进,前进进!”,“唱响主旋律,爱国歌曲大比拼”主题教育活动在全体民警和戒毒人员整齐嘹亮的国歌声中结束。

据悉,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在戒毒人员中产生了强烈反响,起到了振奋精神、净化心灵的作用,对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促进提升政治教育氛围和强化戒毒信念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篇: 北京天堂河女子强戒所与中国政法大学开展合作共建
下一篇: 北京市天康戒毒康复所启动东城区禁毒社工培训工作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