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天康戒毒康复所成为党日活动新“阵地”

更新时间:2019-03-15


 

近日,北京市水务局南水北调南干渠管理处一行10人到北京市天康戒毒康复所参观学习,并将此次活动作为党支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随着国家禁毒戒毒工作的加强,各种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对于禁毒戒毒宣传教育也越来越重视,同时,北京市天康戒毒康复所作为一所专业的戒毒康复机构,被越来越多的社会人士所知晓。

现场民警分别向他们介绍了所工作成果展室、心理矫治区和运动康复区。展室的仿真毒品深深地吸引了他们注意,民警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各类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预防常识。

参观人员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让他们感触很深,收获很大,以往只是在电视、网络上看到关于毒品犯罪的新闻报道,却从不知毒品种类如此之多,危害如此之大,如果有机会,今后还会参加这样的活动,丰富毒品知识,预防毒品危害。



上一篇: 北京市天堂河强戒所组织开展新警正念培训
下一篇: 北京市双河强戒所开展青年民警论坛技能课程竞赛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