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未管所举办“新机场、新国门、新大兴” 政治轮训专题辅导讲座

更新时间:2019-06-05


 529日,北京市未管所特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办行政处张庆乐处长,向全民警“新机场、新国门、新大兴”专题辅导讲座。

张庆乐处长从新机场选址、启动开工、定位、投资规模、占地范围、建设规模、航站楼建筑方案、转场投运计划、航空公司进场情况、基础设施、北京新机场的命名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的指示精神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项目的历史进程,并向民警展示了航站楼剖面效果图;从大兴临空经济发展方向、打造创新型空港的产业背景、支柱产业、基底产业、产业布局和新机场整体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家发展的新动源,使民警不仅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有了全面的了解,更增强了民警在大兴工作的自豪感。

参加学习的民警们聆听专题讲座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建设给大兴区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作为工作在大兴区的未管人深感自豪,要以首都监狱人民警察的担当精神“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为维护首都的和谐稳定和大兴的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西城区司法局到清河分局洽谈合作共建事宜
下一篇: 天河监狱组织罪犯收看扫黑除恶专案专题片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