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延庆监狱落实维稳安保举措 助力“世园会”

更新时间:2019-05-14


面对在“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性盛会,428日、29日两天,北京市延庆监狱通过多项举措,落实维稳安保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世园会召开。

监狱确立了以党支部为堡垒,以“外树形象、内保安全”为主线的安保总体思路,制定安保方案,组织开展了“党旗飘扬迎盛会、牢记使命保安全”“八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开展了“忠诚履职,誓保安全”集体宣誓、“忠诚履职展形象,我为世园保安全”全员签字、百人“一对一”交叉清监排查、领导干部战时履职情况考核、战时纪律谈心谈话等活动。狱属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党员大会,围绕服务安保工作谈体会并进行党员宣誓承诺;组织开展“美化环境、喜迎世园”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所有人员分区域捡拾室外办公区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垃圾,清除杂物,净化环境,共建多彩家园。
    监狱还在服刑人员群体中开展“遵规守纪见行动、我为世园添光彩”专题教育活动,通过学习世园知识、关注世园新闻、学唱世园金曲、开展绿色种植、举办世园大讲堂、世园图片展、世园知识竞赛活动等形式,让广大服刑人员感受世园盛况,感受祖国和家乡风采,进一步加强时政教育和政治改造效果。



上一篇: 北京市监狱首期“凤凰大讲堂”开讲
下一篇: 北京市未成年犯管教所与一中法签订联合党建共建协议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