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监狱专栏每日播放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更新时间:2021-04-28


本网讯  为提升罪犯对党史的深刻理解,近日,女子监狱 “希望之声”广播站推出“回眸百年瞬间 激昂新生之志”红色专题栏目。

专题栏目每天晨起播出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联合全国广播电台共同制作的系列声音纪录节目《百年瞬间》。《百年瞬间》选取革命斗争时期、共和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社会主义新时代关键性历史瞬间,刻录了一个个动人心魄的历史时刻,重现出每一个经典瞬间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勇气、智慧以及背后的历史抉择。女监此举旨在通过珍贵原声再现历史时刻,带领全体罪犯走进风云激荡的百年瞬间,深刻理解党“从哪里来”的精神密码、“向何处去”的精神路标,从而体悟中国共产党人如山的理想、如磐的信念,激发出自身坚定新生之路的内驱力。




上一篇: 延庆监狱开展“劳动最光荣,改造奔新生”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垦华监狱考评罪犯队列会操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