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医院到门头沟区雁翅镇芹峪村为村民义诊

更新时间:2019-07-12


 

    近日我局中心医院按照北京市司法局“对口帮扶门头沟区雁翅镇芹峪村”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冒酷暑,驱车百公里,走进山村、走近村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义诊”活动。

活动中,中心医院精心挑选内科、外科、中医科、眼科、心电图、B超、抽血化验的医疗科室主任和业务骨干组成义诊医疗队,清晨6:30医疗队集合出发,8:00到达芹峪村村委会。现场,近百名村民已经排起了长队等候。医务人员迅速做好准备工作,有序发放体检表,还现场发放了精心制作的中医养生、传染病预防宣传板和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干眼症等各种常见疾病健康知识的宣传单和小册子。

此次义诊体检的抽血、B超、心电图以及中医诊疗项目受到广大村民的欢迎对于行动不便的年迈老人,医务人员不辞辛苦,上门服务,为老人们量血压,做心电图。义诊体检活动持续了四个小时,共为近百名村民进行了健康义诊和体检服务。

据悉,中心医院后续还会将村民们的体检结果进行总检汇总并反馈到村民们手中,给出专家健康指导建议,真正做到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篇: 女子监狱开展第十五期“红心 润心”政治改造大讲堂
下一篇: 市检察院到北京未管所座谈交流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