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基层公安民警”王聪颖走进北京未管所

更新时间:2019-07-02


 

626日,2015年被中宣部、公安部联合命名为“最美基层公安民警”的王聪颖走进未管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授课暨2019年干职政治轮训第二讲大讲堂,以“我深深爱着这片土地”为题给民警和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岗敬业课。

王聪颖同志用她的亲身经历给民警和职工们讲述了自己近几年来凭借一双“鹰眼”和一股执著的认真劲儿,在平凡的岗位上,立足本职、苦练业务本领,通过观察、盘查、辨口音等方式,先后抓捕东北“二龙”等161名网上通缉犯等大量案例,以及查获被拐儿童案的感人经历。王聪颖通过平实的话语,生动的故事,让在座的党员同志如临其境,感同身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首都人民警察,一定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群众路线,发扬“钉子精神”,时刻不忘自己的使命,把每一次上岗执勤都作为新的出征。王聪颖同志还与未管所的一线民警进行了交流。

未管所要求全体党员:要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对照自己的工作、学习,学习王聪颖同志恪尽职守、忠诚履责的职业精神,认真查找不足,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为维护首都的社会安定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市检察院到北京未管所座谈交流
下一篇: 垦华监狱服刑人员职业技术培训开班
ysqgk.jpg